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洗澡都不能好好洗嘛!?0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涂盛斌醒来时自己已经躺在宿舍了,好友方大军站在一旁,表情一言难尽的看着他。

「我知道你失恋很痛苦……但是还是要注意形象嘛,你这样不仅是失去一棵树,还放弃了一片树林呀……」

他一脸莫明的看着他,「你在说什幺?」感觉昨天晚上似乎喝得太多了,头还隐隐有些痛。

「唉。我跟你说,你要有心理准备,你已经成为我们系上的笑话啦!」

「啊?为什幺?」那句话像是惊雷一样,立刻震醒了涂盛斌还有些迷糊的神智。

「你记不记得你昨天在大湖边喝酒后,做了什幺?」

涂盛斌随着他的话语努力在脑海中搜寻,但什幺画面都没有出现,昨晚自己在湖边喝酒,不知怎幺喝着喝着就没记忆了,如今回想起来,只记得好像有种舒服且温暖的感觉,残留在身体的最深处。

「我怎幺了吗?」

方大军盯着他片刻,确信了他是真的想不起来后,一脸无奈的说:「你今天一早被女生发现一丝不挂的躺在湖边,全系上都知道。」

「什幺?」涂盛斌听他这幺说,自己都震惊了,赶紧掀开被子看了眼身体,果然见到被子下的身躯一丝不挂,只穿了一条内裤。随后他尴尬地擡起头,「我有穿内裤吧?」

方大军一脸遗憾的表示:「没有,那是我跟你们寝室的帮你套上去的。」

涂盛斌听完,面色突然从刚刚的紧张转为一片释然,「所以说……你们……都看过我的……」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