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帮他‎‌‌‍口‎‌交‌‍‎‌‍ (3000字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涂盛斌反应过来的时候,还在内心不断质问自己,为什幺事情会变成这样?为什幺只是一个简单的医疗行为,最后却会演变成这样?

「那个……真的要这样吗?」他十分犹豫的看着方大军。

只见那张阳刚的脸上扬起一抹勘称帅气的笑容,「你不是要帮我『夹出来』吗?」

「对,但刚刚好像不是这样的?」涂盛斌十分困惑。

「最后不是你『舒服』了才弄出来的吗?所以你也要让我『舒服』了,才可以弄出来呀。」

涂盛斌努力思考着方大军说的话,虽然听起来好像是这样没错,但是他却总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幺反驳他。

也许是太久没有等到涂盛斌的答复,方大军将脸靠近了他,语气有些可怜的说:「你刚刚不是说要帮我的吗?」

涂盛斌再度沉默了片刻,最后拉着方大军进到隔间厕所,认命一样的说:「好吧,那我帮你打出来,你快点。」

方大军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「打出来干嘛要进隔间?」

「在外面不太好吧?」他一脸为难的说。

「你刚刚不是也在外面?」

「所以我才觉得不太好啊!万一有人经过怎幺办?」

方大军咧嘴笑了起来,露出他亮白的牙齿,「好啊,那就在这里吧。可是你用打的我射不出来。」

「那怎幺办?」涂盛斌错愕的看着他。

「你用嘴帮我。」

「什幺?」

「用嘴帮我。难道你刚刚说的都是假的吗?」方大军忽然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