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被游泳池水洗清洗双洞里的虫(5000+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晚上的游泳池虽然关上了灯,但泳池周边还是有几盏亮起都照亮路面,让他们足以判断前进的方向。

「我们,真的要下去吗?」

虽然勉强是看得清彼此与周围的景物,但昏暗的光线还是引起了涂盛斌的不安。

方大军走在前头,回首看了他一眼,「你想不想治好这个病?」

「……想。」涂盛斌唯唯诺诺的应道。

「那就跟在我后面不要说这幺多。」方大军说着又继续往前走,接近泳游池边缘时,他特别回头叮咛涂盛斌,「等下我们一起下去,尽量在水里泡久一点,让虫可以出来。」

但是涂盛斌回想起之前的情况,内心有些惧怕的回:「如果那些虫又……」

显然方大军也跟他有着同样的顾忌,只听他用一种壮士断腕般的语气说:「忍耐,务必等肚子里所有虫都出来,我们再一起上岸。」

涂盛斌想了想,也只能点头,「好。」

两人讨论好后,便脱去衣物,同时跳进了泳池里。

冰冷的池水让涂盛斌不自觉的打了个冷颤,刚‌‎‍高‎‍‎‌‌潮‎‍‌‍还带有余温的内壁因为外在传来的凉意而显得更热,原本平息下来的‌‎情‍‎‍欲‌‌‍‎‍又因为内壁那火热的感觉而延烧入四肢百骸。

也许方大军跟他也有同样的感觉,加之涂盛斌刚刚好歹还去了一次,方大军却是死死苦撑,现在下到水里后,他的脸色更是红得如熟透的水蜜桃般,一路扩散到他沾着水珠的锁骨,以及那紧绷的小腹曲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