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永恒的活着

圣女初潮

-----正文-----

尹青华坐在轿撵上,皱着眉问:“外乡人?”

周呈对着他诚恳的行了一个苗礼,说:“我姓周,周呈。今天我能向圣女讨个祝福吗?”

尹青华挑起一边的眉,似乎觉得很有意思:“请说。”

周呈说:“您能祝福我和您的爱情天长地久吗?”

围观的苗民一霎间瞪眼咋舌,咄咄怪事。

尹青华扯下头上的红纱,露出精致的五官,整个人靠在轿撵上,微微眯起眼睫,审视的目光从发梢下居高临下盯着周呈,冷笑道:“荒唐!”

尹雷从人群中拉住周呈的衣袖把他往外扯,“误会,误会!”尹雷一边陪笑一边说,“这是我表哥,一直住在城里,不懂规矩,长老们对不住。”他拉着周呈迅速离开苗寨中心,回到家里。尹雷长叹一声:“唉!周呈哥,这种话怎么可以乱说!虽然圣女确实很美,但是他是要嫁给月亮的,你说的话要是被月亮知道了,圣女是会被惩罚的!”

周呈觉得有些好笑,但还是问他:“谁是月亮?”

尹雷指了指天上说:“就是天上的月亮啊。”

周呈嘴角微微抽搐,忍不住说:“”一个在天上,一个在地下,怎么嫁?

“这你就有所不知,”尹雷给自己到一杯水喝了一口继续说,“在圣女的二十五岁的满月之夜,会穿上最美的嫁衣,由大长老亲自点火送圣女去天上。”

“烧死他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