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撩人得像没有骨头

-----正文-----

神枫树在龙脉山的山脚,万壑树参天。尹青华站在树下,从托盘里拿过小刀,在手腕上割了一刀。鲜血从青紫色的血管里涌出,再冲出破开的皮肉,流到神枫树的树根上。

轰隆隆。

原本刚才还是晴天烈日,现在已经乌云蔽日,雷声隆隆。神枫树伴随着雷声剧烈地摇晃起来。苗民们全都跪在地面上,双手合十,嘴里念念有词。

簌簌。

蛇爬过草地的声音,一条巨大的青蟒从树后面出来,慢慢地爬上尹青华的背,缠住他的腰。一抹黑色的阴影笼罩住他,青蟒化形成一位面容妖异的男人,对着尹青华单膝跪下,伸出滚烫的舌轻舔着他还未止血的手腕。尹青华等男人舔完手腕上的血之后,向前走了几步,脚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声音,男人听到铃铛声后跪伏在他的脚边。

“起来吧,阿杰鲁。”尹青华说道。

阿杰鲁抬头站起身子,看见苗民们跪在地上露出恭敬的表情,他才又变回蛇身,把苗民们供奉的猪和牯牛吃了个干净。神枫树在此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粗好几圈,火红的树叶从树枝上落下来,洒落一地。青蟒对着树叶吐出暗红的蛇信,树叶突然都变成一张张苗符,飘到每个寨民面前,上面写着对应的名字。

周呈跪在队伍的末尾,他拾起面前的苗符打开一看——

上面画着一个长发女人的剪影,四周写着“火”字,最上面还有一轮满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