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你真是个疯子

-----正文-----

两人牵着手往树林外的吊脚楼走去,漆黑的天宇上正挂着一轮圆月和无数半明半昧的星,在他们身上落下一身月色。

尹青华原先牵着周呈的手因为走动而慢慢松开,周呈反手将他的手握住,塞进口袋里。两人一路无言,沉默良久,周呈开口道:“你姐姐看起来很不喜欢我。”

“她不是不喜欢你,她就是不喜欢姓周的外面人。”尹青华晃了晃手腕子,想要把手从周呈的衣服口袋里抽出来。

周呈紧紧按住他的手,“别闹,你手太凉了,捂热了再收回去。”

“她以前救过一个外面的男人,也姓周,后来那个男人抛弃了她,也害死了她两个月大的孩子,”尹青华解释道,“后来她就学了黑苗蛊,专给外面的人下情毒蛊。”

“你害怕吗,周呈?”

周呈看着他露出浅浅的笑意,像吃饱的狐狸慵慵懒懒地舔着嘴唇:“当然怕啊,怕你不要我,今晚你要我一下行吗?”

尹青华睨了他一眼:“说什么乱七八糟的?!”

周呈把他揽在怀里,歪着头靠在他的肩上,闻着他头发上淡淡的橙花香:“老婆你好香。”

尹青华被他闹得耳尖有些红,他轻轻问他:“周呈,你愿意留在这里吗?”

周呈愣了神,良久,他才说:“不会,等雨季过了我就带你走。”

尹青华目光闪动,偏过头把情绪淹没在黑暗中,默默地把被握住的手抽了回来,没有给他回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