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你愿意跟我走吗?

-----正文-----

尹青华醒来时,感觉颈下枕了一个硬硬的东西,他刚支起身体准备看看是什么的时候,周呈就醒了,周呈把他圈在怀里,另一只手从他的颈下拿回来,搂住他的腰:“手都被你枕麻了。”

尹青华忍着周呈顶在在他股间硬挺的玩意儿,伸出玉白的手臂推开他:“该起了。”

“老婆。”周呈又伸出手圈住他的腰抱住尹青华,下巴磕在他的肩上,可怜兮兮冲他撒娇,用下面的肉棍蹭尹青华的大腿根,试图挤进那片湿润柔软的地方,“让我蹭蹭。”

“你怎么大早上就发情!”尹青华红了耳尖,指着床边的散落一地的衣服,“去给我拿衣服。”

周呈只好撤下身子,顶着胯间翘起的阴茎去给尹青华拿衣服。他用食指和拇指捻起一粒玉珠扣子给尹青华扣上,淡淡开口:“青华,跟我走好不好?”

尹青华拿过长袍披上,走出房间,没有回答他。

周呈站在吊脚楼放眼望去,浓雾已经散开,水天相接处的火红朝霞逐渐燃烧起来,照在湛绿的仰阿莎河面,散为金光,映在水波上,水波成了粼粼的锦缎,折射在草丛上,像落满的凤凰羽毛。

“我向你保证,我妈妈会很喜欢你,我的哥哥见到你也会很高兴。”

“你哥哥?”

“周钺,我出来旅游就是我哥在帮我管理远华集团,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,你不用担心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