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等我回来娶你。

-----正文-----

尹青华回去之后,两人之间仿佛有了默契,不再提起外面的世界。

尹青华斜躺在周呈的怀里,望着那慢慢发白的天空,群星消失在里面。厚厚的云层里突然矗起一道细细的抛物线,这线红得发亮,闪着金光,如同沸腾的溶液一下子抛溅上去,冲破云层,完全跳出来挂在天上,发出夺目的亮光,附近的云彩也染上了颜色。

光线刺得眼睛有些涨,周呈伸手把手掌覆在尹青华的眼睛上,替他遮挡刺眼的光。尹青华抓住他手放在怀里,他取出自己手指上的银戒给周呈戴上:“不要忘记我,它替我陪在你身边。”

周呈顺着他的长发摸到他的一小截后颈,那处的皮肤又薄又细,被乌黑的发丝映得像是鲜嫩的藕段,周呈像是给猫顺毛一样,用手指在他的后颈轻轻捏。

“嗯?干嘛?”尹青华在他怀里哼了几声。

“娇得很。”周呈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在他额头上印上一个吻。

尹青华闭上眼迷迷糊糊地把唇凑上去要跟他接吻,周呈笑着用手指刮了刮他的眼皮,尹青华睁开眼仰着脸看着他:“周呈,你要永远记得我。”

尹青华红着眼,他的眼尾上端有一颗浅黑色的小痣,在白皙的皮肤上有着万种风情。周呈吻他眼角掉下来的泪珠,吻他红红的眼皮,吻他的耳垂,最后才吻上他的唇,带着太阳的温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