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不是私通,是两情相悦

-----正文-----

树林深处的吊脚楼被黑暗所吞噬,里面的空间十分昏暗,只有两边几盏灯封闪着微弱的光。风一吹,就灭了两盏。这间房间常年不见天日,连空气都是浑浊的,墙壁上已经干涸的血的味道显得十分怪异。

旁边生锈的铁环里穿过一只白净的手腕,上面全是细细密密的伤口。

尹柒与斜躺在玫瑰塌上,手里玩着两条黑色的蛇,玩够了她便让黑蛇缠到那只白净的手腕上,黑蛇用身体紧紧地缠住手腕,身体上竖起许多像刀片一样的刺,绞进手腕里,鲜血直流。

尹柒与笑起来,在昏暗的房间里像一朵开得正艳丽的玫瑰。她板正尹青华的脸,看他因为疼痛露出痛苦的表情:“他有什么好?他哥杀了我的孩子!他能是什么好东西?尹青华你就是犯贱!”

“啪”的一声,尹柒与扬起手对着他的脸打下去。

尹青华的脸被打得偏往一边,头发散乱下来,他看着尹柒与眼里充满怜悯:“阿姐,她已经死了,是周钺杀了她,不是周呈。”

“你个不男不女的怪物!不会有人喜欢怪物的!!我的孩子不能醒过来就是因为你这个怪物放走了那个男人!”尹柒与发疯般地按住他的肩膀,深红色的指甲陷进肉里,血顺着指甲沾在衣服上。

尹柒与盯着尹青华失血过多发白的唇,摸到他冰凉的手指,突然她一愣:“你的戒指呢?你给那个男人了?”说完她笑起来,“你可是害死他啦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