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十一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老婆你好甜

-----正文-----

周呈几个月前刚在浅水湾买下了一套新开的中式四合院,占地六百多平。他看着睡在自己怀里的人,想着刚好房子还缺个主人。司机把车开进车库,周呈抱起尹青华往四合院走去。

一进门是一进院落,造型设计成了黑瓦白墙、四水归堂的天井,右侧还有一间茶室。穿过一道门,就是二进院,叠石流水,黑松绿植,营造出一种自然山水意境。整个四合院都是以院子为核心,各个空间都是围绕着庭院。一进院正对庭院的客餐厅,里面采用的大面积落地窗,引进庭院的光线,明亮舒适。周呈抱着他进了二楼的房间,开放式的衣帽间把卧室里的休息区和淋浴区连接在一起。卧室外面有一个长长的阳台,可以看见近处的院落和远处的凤凰山。

他把人放在床上,小心翼翼地挽起尹青华的袖子,露出布满伤口的手腕。周呈皱起眉,他叫来展兮给尹青华处理伤口。周呈捧着银冠放到柜子里,转身弯下腰准备解开他的的喜服时,尹青华睁开了眼。

“还有哪里痛吗?”周呈凑近他去亲吻他的额头,“他们放蛇还咬你哪儿了?”

尹青华露出手腕:“只有手腕。”

“把衣服脱了我看看。”周呈说完就开始解他的喜服,直到尹青华露出雪白身体,前面仅剩一件红色的肚兜,后背是一根惹眼的红色绸线系上一个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