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十四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尹青华那双眼睛,眨一下,春波荡漾

-----正文-----

“入夜一更鼓声之后,三朵神才会拿走恶徒的生命。”尹柒与逗弄着她养的蛊蛇还在跟一旁的尹雷说话,“青华已经遇到了周钺,下蛊......不过只是再等些时日罢了。”

“这么多年都等过来了,也不差这一时半会儿,你说呢?”

“主人说的是。”

“尹雷,你愿意永远效忠于我吗?”尹柒与盯着他,蔻丹红得指甲挑起他的下巴,“告诉我。”

尹雷对着尹柒与直直地跪下,“以雪山和月亮的名义,我尹雷发誓我永远效忠于尹柒与,我的主人。”

尹柒与笑着弯下腰对着尹雷的额头轻轻一个吻,“谢谢你。”

尹青华醒过来的时候身边已经冰冷,阳光从窗帘的间隙透过来,正好洒在房间里的椅子上。尹青华感觉自己腰酸背痛,便从床上拎了条薄毯子来,蜷缩在椅子上,像只午后的猫看见太阳昏昏欲睡。

尹青华恍恍惚惚地睡了过去,耳边突然传来声音,还带着饭菜的香气。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看见佣人端着饭食放在小几上,正在叫他。

“嗯?”

“先生,该吃饭了。二少走之前让厨房给您炖了红枣花胶鸡,现在喝正是好时候。”佣人说完便从汤盅里盛了一碗汤出来。

浓白的汤上面漂浮着碧绿的葱花,花胶炖得软糯,尹青华端着汤碗却没什么食欲。他看着汤盅里上面飘着一层油花和软烂的鸡肉,又油又腻,有些恶心。尹青华随便喝了一小口就反胃,他放下汤碗让佣人撤走,解释说自己不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