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是在苗寨那晚,他头上戴的那顶银冠。

-----正文-----

电梯是镜面的,尹青华抬起头,两个人的眼神在镜面上交汇,一个像刀锋,一个像湖泽。无所顾忌的刀锋刺进了平静的湖泽里,搅出数不尽的罪恶的涟漪。尹青华躲开他锋利的眼神,留给他两片颤抖的睫毛,‍‎‌‌黑‌‎‍‍‌天‌‍‎鹅‎‍‎‍‌的软羽。

这个雨季大概会持续得很久,在一片凝固了的黑夜中,尹青华撑在洗手台上干呕,最后发出了哭腔,他狼狈地哭了起来。泪水决堤后便猖狂地倾泻而出,淹没了厚重的堤坝,撞破了他隐忍的墙,他的委屈藏在每一声抽噎里,扯破了寂静。

“行了,我没兴趣操别人用过的东西。”阮洋皱着眉递给他一块方巾,“我说,他也没多爱你,哭个屁啊。”

尹青华闻言收住眼泪安静下来,他靠着冰冷的墙砖,原本哭得泛红的脸逐渐褪回原本的苍白,他安静了好一会儿才轻飘飘地说了一句:“可是......我爱他啊......”

尹青华悲哀地想,他给了周呈所有,甚至是生命,周呈却不能给他一个完整的未来。

话音落下,又陷入漫长的寂静,阮洋没有回答,尹青华也没有再说,两人就这样站在洗手台前各怀心思,思绪翻涌。

“你走吧,我对你没兴趣,只是看不惯周呈而已。他没告诉你上次我跟他合作的时候,他下黑手把利润多分走了三层,我阮洋不是不报,而是时候未到。”阮洋靠在另一边的墙上,点燃上一根烟,吐出的烟雾模糊了尹青华的眼神,“看他吃瘪的脸我就心情好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