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一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做了一个冗长的梦

-----正文-----

尹青华很快被剥开,身体不着寸缕,是被剥开壳的鲜美白蚌。周呈粗暴的动作让尹青华失声惨叫,泪水糊满整张脸。勃起滚烫的阴茎在下一秒插进了他的体内,开始对着这具身体施虐般抽插。当周呈再次抬起尹青华的下巴看着他的眼睛时,他发丝凌乱,眼里的光已经看不到一星半点,只是无声地张嘴,周呈凑近才听到几个字:

“周呈,我害怕......”

阴茎再次抽出的时候,带出一滩鲜血,如处子般的鲜红,晕开在床单上。周呈拽着他的头发把他扯到自己怀里,硬挺的阴茎划过他的后腰,把他按在床上,脸贴着床单,对着他后面的穴口毫无扩张地插了进去。

房间里充斥着粘稠的血腥和淫液,像熟透了的浆果,意外可口。尹青华在他身下瘫成一滩肉泥,发丝凌乱,空洞的眼神含着泪,水光潋滟。他的身体上还凝固着周呈的白色精液,腿间一片泥泞,浓白的精液混着一抹殷红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尹青华没了意识,陷入一片黑暗。周呈很快打了电话叫人来处理,他披上浴袍站在一边等医生给他清洗上药。

等四周都安静下来,传出关门的声音,尹青华躺在床上神情木然。周呈居高临下地看着尹青华,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帮他把腰下的枕头小心地拿掉,让他平躺在床上。过了好半天,他才问:“疼不疼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