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二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在镜子中映出碎光

-----正文-----

尹青华没有再回答他,他神情木然,目光下垂盯着地板。

周呈靠窗站着,另一半的脸隐没在里侧的黑暗中,柔和的灯光落在他线条利落的肩上,两个人的影子延伸到头颈相接,像极了一对亲密的爱人。

周呈把工作都搬到这间小房子里来了,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出门办公。一天,他有个会必去亲自到现场,周呈出门前又拉着尹青华做了一次,最后抱着他去浴室洗完澡,坐在床边把人抱坐在腿上,自顾自地搂着他亲上亲下,亲了很久才放手,转头叮嘱看完守的人之后才出了门。

过了一会儿门铃响了,尹青华以为是周呈又回来了,他看着自己脚踝上的铁链,沉默了一阵又躺回床上闭上了眼。

门还是开了,尹青华睁开眼发现不是周呈,而是一个衣着华贵的中年女人。

女人走到他面前,她的目光扫过尹青华脖颈上大片情欲的痕迹的,脸上却带着慈爱地微笑:“我来得太匆忙,打扰你休息了?”

尹青华虽然不认识眼前这个女人,但是能猜到,这位应该是周呈的母亲。

尹青华说:“没有,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

女人从水壶里倒上一杯温水递到尹青华手中,神色温柔:“我是周呈的母亲季慈,很抱歉周呈对你做出这样的事情,我替他向你道歉。其实周呈很早就告诉过我你是他的爱人,我一直没抽出空见你,没想到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这样的情况下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