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三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平平安安

-----正文-----

尹青华好不容易从剧组请到假,他走在街上,捏住检验单的指尖泛白,浑身抑制不住地发抖,最后双手捂住脸,泪水决堤。两个月过去了,周呈没有再来接二连三地骚扰他,好像沙漠里细软厚重的沙,他走过留下一串串脚印,风一吹,悄无声息地抹去那些痕迹。

尹青华很快从大悲的情绪中收拾好,他看着检验单上的数据和结果——孕六周。是他被周呈从酒店带走的那次,尹青华不可闻及地叹口气,他开始滑动着手机里的交易软件和余额短信,再考虑要不要留下这个孩子。

季慈给了他一笔钱,确实能让他过的不错,但是现在又多了一个人,等孩子长大一点,奶粉、尿布、上学......尹青华思考到这里突然停下来,良久,他露出一个笑。

其实当他开始思考孩子出生之后,他就知道了自己的答案。

他路过一个便利店,去里面买了一个面包,一小块一小块地掰下来送进嘴里,从早上到现在,他粒米未进,确实已经很饿。他点开行程表,看着密集的工作安排,想着是不是应该把行程退掉一些,毕竟现在这个身体确实经不起折腾。

安宁的电话刚好在这个时候打过来,她先问了尹青华的身体情况,在听到没什么大碍的时候才松口气,又听见他说自己怀孕的时候,松下去的那口气差点没提上来。等到尹青华回到公寓以后,安宁怒气冲冲地走过去,本想骂他一顿的,但是看着他惨白的一张脸,到嘴边的话只好咬碎了往肚子里吞,最后狠狠瞪了一眼尹青华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