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四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潮汐锁定

-----正文-----

阴雨季过去了,尹青华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,他躺在阳台的躺椅上,安宁从菜市场回来,手里提着一大袋新鲜的食材。安宁一早就在厨房用文火炖上鲫鱼汤,她从菜市场回来,现在正是好时候。她揭开瓦罐盖,顿时香气扑鼻,最后撒上葱花盛在瓷碗里端给尹青华。

“怎么脸色还是这么差?”安宁坐到他身边,眉目紧蹙,“每天吃这么多补食,你不难受,我都觉得难受。”

尹青华接过那碗乳白的鱼汤,他的衣服袖子越来越宽松,微微抬手便露出一截瓷白的手臂,腕骨突出,肌肤上青色的血管清晰可见。安宁每天都换东西给他做补食,结果还是不尽人意。看着躺在躺椅上的尹青华日渐消瘦,但好在宝宝很健康,并不需要太操心。

尹青华正在认真喝着鱼汤,脸上没什么表情,阳光把他惨白的脸照得微微发红,脖颈上绕着红色的蝴蝶刺青,看上去有一丝说不上来的怪异感。

安宁突然从内心升起一个有些荒谬的想法,她想起小时后听过外婆给她讲过一个古老的传说,离X市不远的深山里,住着一个古老的种族——濮。

这个种族追溯到种源,得从传说时代的蚩尤、尤、尧、舜、禹夏时代的三苗说起。他们最开始居住在湘西大地,自古以来生息着苗、瑶、侗等原住民,他们最早开发了这片土地,创造出古老的文明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三苗逐渐壮大,人心生异。直到春秋战国时期,由于战争不断爆发,怀有异心者不断煽动人心,分散三苗,独立一族,被称为濮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