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六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四周的烛火照得他像绝境中的一头凶兽

-----正文-----

尹青华倒在地上,眼前发黑,有刹那间疼痛让他失去了身体的感觉,恍惚间他看到了周呈朝他走来,下一秒,他落进一个有力的怀抱。周呈面色阴寒,他坐到门前的台阶上,颤抖地把他抱起来,枕在自己的膝上,轻柔地用手擦去他嘴角流出来的血。一瞬间,周呈仿佛又回到了几个月前,尹青华在逼仄的房间里,躺在床上毫无生气,颤抖着对他说:“周呈,我害怕......”

别怕,我在这里。

“青华,你睁开眼睛看看我。”

……

周呈闭上眼睛,大口喘气,泪水很快打湿了他整张脸。他不停地叫着尹青华的名字,声音剧烈发抖,听起来沙哑低沉。他身体抖动的幅度越来越大,他低下头去贴着尹青华的脸,他的脸上全是湿漉漉的泪水和鲜血,衣服上全是走过来沾满的泥土和灰尘,看上去可怜又狼狈。周呈把尹青华轻柔地安置在台阶上,他站起来对着那扇木门,五指成拳,青筋暴起,指甲由于过度用力变得苍白。

他的拳头停在半空,还是没有砸下去。

嘎吱——

门开了。

尹柒与穿着呕欠涛,头上带着银冠点缀着弯月圆轮形银饰和殷红丝带,脖颈上有着银项圈,上面镌刻繁复,在月色下闪着银光,风一吹,叮当作响,显得妖媚动人。

尹雷站在尹柒与身旁,他下意识伸出手护住尹柒与。预想中的火光相接并没有出现,周呈盯着尹柒与 ,他们四目相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