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七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用嘶哑的声音说:“不要孩子,我只要他。”

-----正文-----

尹柒与漂亮的眼睛盯住周呈。

周呈的眼神极其轻微地动了动,随即神情充满了阴狠。

“这是你和我哥之间的事情,牵扯到我的青华干什么?”话音刚落周呈反身,抬起胳膊,从军靴里“唰”的抽出一把短匕首对着尹柒与迎了上去。尹柒与被突如其来的攻击弄得措手不及,下一秒周呈一个收势从她怀里抢过婴孩,对着尹柒与露出一个胜利者的笑容。

尹柒与脸色剧变,她貌发出一声极为尖利的咆哮,然后召唤出蛇群像开闸般向周呈涌过去。

周呈快速躲避着蛇群的攻击,他身体素质极为强悍,他眉心一拧,几步跳到高处的石阶上,举起婴孩对着尹柒与冷声道:“看在青华的份上我叫你一声姐姐,你又是怎么对他的?我没说错的话,这个婴孩只是承载体对吗?”

尹柒与不答言,她美貌的面孔充满冰冷的邪性,只是从袖口里抽出长鞭狠狠地向周呈抽过去。

周呈没想到尹柒与的速度会这么快,周呈立刻用手挡了一下,从侧掌到手背立刻绽开了深可见骨的伤口。

“你的孩子被寨民执行火刑,身体早就被烧成焦炭了,你想复活她就得使用禁术,你之所以住在这深山处不仅仅只是寨民们不欢迎你,你更害怕禁术被发现是吗?”

“如果......”周呈勾起一个挑衅的笑容,“我把这个承载体,不,应该叫容器,被刀割下来喂蛇呢?你岂不是功亏一篑了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