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盛装衣银,今日吃新。

-----正文-----

“操他妈的。”

周呈没忍住在车里骂了一句脏话。

助理在旁边给他递过一瓶水,忍不住说:“周总他们欺人太甚!”

刚在宴会厅里,新刚建材的黄总对着周呈嘲笑道:“听说周总又恢复单身了?周总在事业上这么拼,把老婆都拼没啦?要我说,再多的钱不如有老婆的温柔乡,是吧周总?”

周呈不愿跟对方结梁子,忍下一口气轻笑道:“人各有追求,周呈敬黄总一杯。”

周呈跟对方喝完一杯酒后才慢慢转身离开宴会厅,上车走人。

周氏挺过上次的资金危机之后,找到了新的突破口,一举拿下三块地皮,省长又亲自表态支持周氏分离出来的新能源产业,周氏在之后的产业上可谓是平步青云。

周呈合上眼淡淡道:“好了,这次的事情就当没听见,我们的新能源还得和黄总合作。”

“可是......!”

“没什么可是,”周呈面目沉肃,有些疲倦的皱了皱眉,“不要意气用事。你在这里跟我说一下,发发脾气倒是没什么,到外面或者回家了,心里的这份怒气千万不要对老婆孩子发,知道吗?”

“我们现在锋芒太过锐利,多少人盯着我们,不要逞一时之快。”

“今天的事到此为止,不要再跟别人提起。”

助理从后视镜看到他右手上的戒指有些疑惑,不是离婚了吗?周呈突然睁开眼,助理立刻平视前方,心里忍不住开始猜测,是不是有新老板娘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