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三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玄鳞和玄冥

-----正文-----

一座孤峰拔地而起,周呈背着尹青华,绕过神庙走到山前,从山脚抬头一望,山石嶙峋,像是盘古用巨斧削平了周围的山峦,剩下了这座孤峰。山路蜿蜒,山势陡峭,路过幽深的峡谷,升腾着神鬼莫测的氤氲山气。

山间的黄昏来得及为迅速,追着他的身影。不知不觉中,松也肃穆,石也黯淡,影子也变得婆娑。潮湿的夜幕像墨汁一样铺洒在天空,上面点缀了许多忽明忽暗的繁星。周呈找到一间破旧的草屋,里面供着一尊仰阿莎神像,明黄的烛火映得她的脸旁忽明忽暗。他从外面割了一些茅草铺在地上,脱下外套垫在茅草上,再小心翼翼地把尹青华放在茅草上。

时间过得太久,尹青华的身体已经出现尸僵,面部还有轻微的瘀斑。周呈将掌心搓热再慢慢抚上他的脸,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重复手中的动作,试图给冰冷的尸体带来一些体温。

迎着月色和繁星,周呈从外面打了洗脸水,拿出一方手帕给躺着的人仔仔细细擦脸。他轻声道:“洗干净就是香香老婆了,等我带你找到巫医,就可以回来啦,到时候带你去想去的地方,好吗?”

茅草上躺着的人双目紧闭,没有任何回应。

“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。”

“好,以防万一,我得找你盖个章。”周呈望着那张眉目精致的脸,在他发顶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地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