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四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千言万语化作一声长长的叹息

-----正文-----

周呈在浅寐中惊醒,梦到了尹青华在一处深不见底的湖底向他求救。他拿出那枚戒指,握在手心里,仿佛看见了当初尹青华满眼笑意送上戒指,他能清晰的回忆起他刚遇到他的时候,眉眼间尽是温柔。

要不是遇到他,尹青华原本可以拥有平安顺遂的一生,因为初次的目光相接,带来的代价是后面无穷无尽的纠缠,是尹青华的性命。

他毁在自己手里。

周呈喉头攒动,哽咽着闭上眼睛,他在无尽的痛楚中,走向躺着尹青华的那间石室。

嘎吱——

铉巫背着一箩筐药材急急忙忙的推开石室的门。

玄鳞和玄冥闻声窜出来,刚要飞身扑倒自家主人的怀里,被铉巫制止住,盯着他俩,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。

“嘘——,你们动静小点,”铉巫说,“人呢?我来看看还有没有救。

两条蛇温顺地让出一条道,他走近一看,躺在石床上的人面色铁青,面颈部已经出现瘀斑,身体也出现了尸僵。

铉巫看着这个闭目阖眸的男人,忽然想说些什么,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最后千言万语化作一声长长的叹息。

对于尹青华,他总是把最重要的位置留给了他,好像是从记事起,他和他在神庙的第一次相遇。

年幼的尹青华披起长发坐在神庙的门口,一个背着药篓的男童蹦蹦跳跳到他面前,“喂,你怎么不出去玩啊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