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五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周呈握住他的手,贴在自己脸颊上,又是哭又是笑,第一次在他面前如此狼狈。

-----正文-----

“周呈,”铉巫再次叫住他,说:“你一个人前去千万要小心,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来了。你要是还有所担心和犹豫,你可以选择放弃,好好安葬他送他最后一程。毕竟生死有命,没有谁决定要为别人付出生命。”

铉巫不太能懂周呈对尹青华的感情。

周呈小时候生活的环境太凉,一点情也能聚沙成塔。他心魔丛生,皆是为了他。他面对各种人都不曾动心,唯独尹青华,他愿意献出一切。尹青华对于他来说,应该怎么说才好呢,在周呈看来任何比喻都太微不足道了,他是周呈的一切,甚至整个生命。

周呈望向铉巫,“我不后悔。”

还魂灯忽幽幽的在灯罩里闪烁,蓝色的火焰将整个灯浸润为蓝色。周呈提着还魂灯在山林间游荡,他路过幽谷,穿过云霞,在断崖上停住了脚步,一切像是天意,月亮从黑云里出来,皎洁的月光洒在地面。周呈举起还魂灯对着月亮,不出半刻,便从天际延伸出一条石桥来。

石桥通冥界,一路透出一股令人脊背发凉的鬼影森森。周呈提着还魂灯,不出半小时便走到冥界阴湖。阴湖水天相接的地方能看见密集的火烛,密密麻麻的像天上的繁星。水底能看见黑云浮动,一艘木舟停在水面上,散出大大小小的水纹,大水纹套着小水纹,一圈又一圈的扩大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