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七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近乎崩溃地叫出声,后面再是细声呜咽。

-----正文-----

房间里传来一阵噼里啪啦摔瓷器的声音,紧接着是两人的吵闹声。

“你当初明明早与冥王的女儿早有婚约,为何还来招惹我!?”

是铉巫的声音。

“阿铉你听我解释,我父亲曾许诺过冥王要两家结亲,没遇到你之前我觉得这几千年就这样将就过了也无所谓,直到在冰川遇到你,我才知道,婚姻首先是要自己心动。何况我现在跟冥女已经解除婚约了,这几年我也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,我知道错了,阿铉。”

是赤金的声音。

“解除婚约?!你说得轻巧!”铉巫的音调高了几度,“要不是我一把火烧了冥女的宫殿,你会想起去解除婚约?你既然有婚约在身为什么不告诉我,选择欺瞒我?我很好骗是吧,赤金!?”

“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瞒着你不说......”

“好了赤金,我现在不想跟你吵。”铉巫指着门口,“你滚远点,我不想看到你。”

赤金握紧双手,紧了松,松了紧,瞳色泛起红光。

铉巫别过头时的余光看到赤金的小动作,讥讽道:“怎么,你又想打我?”

赤金立马松开拳头,眼神恢复自然,他垂下头一副任打任骂的样子,“没有,不是。”

铉巫:“嗯?”

赤金像是妥协一般,说:“我一开始没告诉你是我的不对,后面我当着冥女的面打你是因为当时后土娘娘在场,她掌阴阳,育万物,也是大地之母,她和酆都大帝主管司冥,虽这样说,但是她一直偏心于冥王一族,把冥女当成亲女儿抚养。如果我当时不打你,你知道后果是什么吗......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