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十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的心魔

-----正文-----

朝阳照在凤凰山时,早晨缓慢地开始了。

尹青华动了动胳膊,腰上的手臂将他搂得更紧,他在周呈怀里翻了个身习惯性贴着他继续睡。周呈低头吻他的脖颈,嗓音混合刚醒来时的哑:“青华?”

尹青华往他怀里钻,一只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从被窝里伸出,一下子把周呈的嘴捂住,他还没睡醒,像是在睡梦中:“周呈别闹了,不要射在里面,疼......”

周呈僵了一瞬,无以名状的情绪在他体内升腾。他的额头紧贴着尹青华的额头,温声细语地哄:“没有没有,我们不做......”

大概是他的声音起作用了,尹青华渐渐从梦魇中安静下来。

他再次醒来时,周呈正盯着他看,目光滚烫又炽热。

“我给你梳头好不好?”

淌在腰部的发丝被一只手撩拨而起,在他手指间缠绕,尹青华安安静静地看着镜中的自己,发丝在骨节突出的手里变化,最后被挽成一个漂亮的苗族发髻,剩下的头发温顺地披散在后背。

“你以前会每天给我梳头吗?”

周呈的动作顿住,显然没想到他会问这样的问题。

“没有......”

“那......?”

“你生病昏睡的那几天我才学的。”

尹青华拿过梳妆台上的木梳,低下头,装作开始梳头,以此来避开镜子里那注视着自己灼热的目光。

房间的门被佣人敲响,尹青华暗暗松了一口气,有些感激这几声不合时宜的敲门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