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十一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可是,我的所有痛苦都是你带给我的啊......”

-----正文-----

周呈愣愣地盯着尹青华盯了半晌。

尹青华缩在床头,用被子把自己裹住,双手抱住膝盖不敢望向他,周呈居高临下的看到他的眼底埋着一块碎玻璃,粼粼的湖面从眼角荡出。

周呈出了门,过了好一阵再次进来的是一位清俊的男人。他对尹青华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:“我叫展兮,是周呈的朋友。”

“周呈?”尹青华双眼发亮,他像抓住海面上的浮木一样,“周呈?!周呈他来接我了?”说完他就要下床,在脚刚接触地面的一瞬间他面色突变,弯着腰撑在床边,向展兮求助,“疼,我下面好疼......”

展兮在这时刚好露出恰到关心的表情,“刚好我是医生,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可以帮你做一下简单的处理。”

尹青华点点头,他信任的目光投向面前的男人。真丝面料的睡裤被褪下,露出两条修长笔直的腿,他对着展兮张开大腿,两套完整的性器就这样暴露在空气中。

展兮眼皮一跳,虽然不是第一次跟尹青华见面,但还是让他有些觉得不可思议。很快他熟练给双手消毒,带上医用外科手套,再拆开一包碘伏棉签给外阴消毒,用两指分开阴唇露出深红紧致的穴口。冰冷的窥阴器被涂上润滑油插进穴内,他轻柔地张开窥阴器再用棉签提取里面的分泌物,最后从药箱里拿出药膏开始给他上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