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十四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新婚快乐

-----正文-----

那晚尹青华被周呈翻来覆去操了个遍,高潮了数次,潮吹到不省人事。整个人迷迷糊糊的,瘫软在床上像一滩淫水,周呈双手掐住他的腰把他再次抱起来往肉茎上坐,再次操进那湿热紧致的地方。

尹青华浑身发颤,他抱住周呈毫无顾忌地哭出来。

“不要了,不要了,求求你......求求你...”

周呈的肉茎在里面狠狠搅了一圈,圣女高昂的头颅被泪水狠狠浇灌着,周呈狠狠拧了一把他的臀肉,捧起他的脸让他注视着自己:“叫我的名字。”

尹青华被折腾得满脸通红,腰身被周呈禁锢住,双眼是绝望的孤立无援:“我不知道......”

周呈盯着他,突然温柔地吻了吻他的唇,说:“你叫我阿呈。”

尹青华骑在周呈的性器上摇摇欲坠,沾着精液的嘴角机械地重复道:“阿呈我不要了,受不了了......不要了...阿呈......”

周呈停下动作,他与尹青华的脸隔着十几厘米,那双漂亮又蛊惑人心的眼睛让他的心颤动,周呈眼里全是疯狂的占有,像战场上的短兵相接对胜利者的渴望,施虐欲在野蛮生长。

他狠狠往尹青华里面凸起的G点一顶,圣女向后仰头,酸软无力的腰身直接向被褥里面倒去,周呈抓起他湿漉漉的长发与他对视,“摸摸你下面,像发大水一样,湿透了,真他妈骚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