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重逢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----正文-----

这是一条无花无草无风过的路,白骨蝶闪烁着折翅的光茫。这是一条鲜有人知的路,连缀着心蠢蠢欲动的根源。

颜栩一踏上那条路,看到的便是缩小版的自己。

“哥哥!”小颜栩举着糖人献宝似的递给眼前看不清容貌的人。“颜颜,娘亲会回来的,但过段时间哥哥得出趟远门,等你长大了来找哥哥好不好?”那人轻轻地摸了摸小颜栩的脑袋,两个人转身走入黑暗。

我没有哥哥,你到底是谁。颜栩张了张嘴,却发不出任何声音,他伸手试图触碰那两个人,画面却在他触及的那一刹那急剧变化。人影不辩,只留下一团混沌。无尽的黑雾中伸出两只细密的触角,准确无误的掐住了他的的脖子。

“滚!”颜栩猛然从梦中惊醒,他贪婪地呼吸着失而复得的新鲜空气,脖子上被指出的红痕清晰可见,却又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消退。他摸了摸脖子,有些自嘲地笑了笑,他算什么?冥灵?百鬼?渡口的船家?又或是点灯人?见过他的人对他众说纷纭,没见过他的人更是乐此不疲地对他进行描绘。他可以是他们茶余饭后一个轻微的闲话,也可以是一场盛典要郑重祷拜的对象。说到底,他不过是主派往人间寻找可被吞噬欲望的使者罢了。他的力量来源于主,却又生于欲望。

社会高速发展,这是一个物欲纵横的时代,人类越来越贪婪,每天前来做交易的人越来越多。可颜栩却明显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力量在不断流失,他总会时不时的头痛,脑子闪出的都是陌生又熟悉的画面。就像梦境中看见的那样,他总在那条路上徘徊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像是在赴一场无期之约,又像是在等一不归之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