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01

-----正文-----

“我艹。”顾佑山醒过来的第一反应,就是骂句脏话,没办法,他头疼的快裂开了。

昨天不知道喝了多少酒,又是白的红的,还掺了些洋酒。

但当他回过头,看见白觉也在床上的时候,他吓得更想骂人了,还差点从床上摔下来。

宿醉想骂人是生理原因,但看见自己和死对头睡在一起,还一丝不挂,想骂人就转变为心理原因了。

顾佑山按着脑门使劲回想昨天的事情,昨天他去干什么了?

对!车场的聚会,他本来不想去的。

众所周知,玩飙车的都是疯子,他不过是想赚几个快钱,才在都是富家子弟的车场比了几场车。

就这么几回,还碰上了个白觉,因为输了比赛,就和他结上了梁子,两人一见面就火药味十足。

后来他就没去了,毕竟他只是个普通老百姓,有钱人的场子,他玩不起。

前几天车场的小方告诉他,他看上的妹子要来车场聚会,所以他就来了。

到了聚会就看见了白觉,两人不对头,那是众所周知的,气氛霎时间尴尬起来。

顾佑山皱着眉头,扯过小方问道:“你他妈没说白觉也要来!”

“我不知道啊,白少说他今天不来啊。”小方陪着笑脸说道,心里问候了自己的祖宗十八代。

顾佑山本来以为,看见白觉已经是最坏的事了,结果没想到,他看上的妹子,竟然和白觉在亲亲我我。

妈的,真是晦气。顾佑山气得鼻子都歪了,越看越觉得白觉不是个东西,小白脸就算了,还那么招女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