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02

-----正文-----

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来着?顾佑山捶着脑袋,眼眶里面布满了红血丝。

“嗯”

白觉闷哼出声,顾佑山被吓了一跳,以为白觉醒了,结果转过头,发现对方只是皱了皱眉头,眼睛依旧是闭着的。

“吓死老子了。”

顾佑山偷摸着下了床,看着自己光不溜秋的身子,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。

两个大男人光着身子睡在一起,应该没什么问题吧。

顾佑山不放心,还是回过头弯下腰仔细看了眼白觉,发现对方嘴唇上有伤口,他心里霎时间咯噔一下,不会吧,他和白觉不会……

顾佑山闭着眼猛地掀开了白觉身上的被子。

“你有病啊。”

白觉朝顾佑山吼道。

顾佑山被这声音吵得耳朵疼,睁开眼就看见白觉拽着被子,一副被欺负的黄花大闺女模样。

顾佑山脑袋里那根弦“噔”的一声断掉了,他记忆里面闪过了一些冲击性的画面,整个人呆愣在原地。

他和白觉亲嘴了?

白觉也脑袋生疼,他眼睛肿得快赶上俩核桃了,醒来又碰见顾佑山扒拉他被子,顿时火气就上来了。

“你,我,我们昨天晚上……”顾佑山语无伦次,虽然昨天的事不适合讨论,但他还是想确认一下。

白觉这会儿也理智回归了,虽然他男女通吃,但顾佑山这种,料理好了摆桌上他也不会下口。

“呦,瞧您这记性,都快赶上金鱼了,怕离老年痴呆也不远了吧。”白觉阴阳怪气地说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