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03

-----正文-----

在顾佑山这里,这件事就算完了,他坚信以后跟白觉也没什么交集。

他该咋咋地,依旧管他的场子,泡他的马子。

可在白觉这,这件事没完了!

顾佑山这天心情好,晚上在酒场里喝了些,正巧碰上了个妹子,俩人看对眼了,就准备打一炮。

顾佑山揽着妹子的肩膀,总觉得这妹子的长相有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。

二人谈话之间,突然路前面走来一帮人,顾佑山没在意,直到这帮人走到他面前,他才反应过来。

“嘿,兄弟,找谁?”

顾佑山示意妹子先走,妹子二话没说,提起包包骑上街边的摩托,“哄”一声,人就没影了。

顾佑山啐了一口,心想这妹子开的倒挺猛的。

“顾佑山是吧?找的就是你!”

一群人抡起手上的棍子就向顾佑山劈头盖脸地砸了过来。

街边的人看这架势,也都跑没影了,顾佑山眼角瞥到地上的酒瓶子,捡起来就往对面的人头上敲,酒瓶碎了一地。

抢了对方的棍子,顾佑山也发了狠,没一会,对面的五个人都被他打倒在地。

“谁叫你们来的?”顾佑山抽出腰间别着的折叠刀,拍了拍一个小喽啰的脸。

小喽啰是为钱办事,这会看到刀子也就怂了,“是白少!白少!”

“白少?”顾佑山一下没反应过来,哪个白少?

“白、白觉。”

“哦——”顾佑山想起来了,这不是和他打了一发的那个白少吗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