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04

-----正文-----

“山哥,你脸怎么了?”小方看见顾佑山脸上清晰的指印,心里揣测着,顾佑山不会是被女友看见小三了吧。

“闲得很是吧?”

小方一溜烟跑没影了,阎王惹不起。

顾佑山提到这个就来气,他昨天累死累活把白觉扛回家,还给白觉洗澡。

白觉倒好,睡得眼睛都不睁一下。

今天早晨还扇了他一巴掌!

他顾佑山既然睡了白觉,就肯定负责到底,白觉以后就是他的人了。

可白觉不是这样想的。

他早晨一醒来,就看见顾佑山那张欠揍的脸,赏他一个巴掌还算是便宜他了。

白觉这次是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。他也不可能到处嚷嚷他被一个男人上了,这个男人他还打不过。

下床的时候,屁股疼得要死,白觉洗澡的时候,就看见镜子里面的自己满身痕迹,他气得牙都快咬碎了。

所以顾佑山做的饭,他也赏顾佑山脸上了。

顾佑山觉得吧,白觉的脾气是大了点,但是他喜欢。

在没和白觉睡觉之前,他是哪哪都看白觉不顺眼,现在可不一样了,他看白觉,那可是浑身都是优点。

长得好看,还身材好,家里又有钱。

“你要去哪?我送你!”顾佑山看见白觉要走,赶忙披上衣服,跟了上去。

“离我远点!”

白觉毫不领情,拍开顾佑山的手,一瘸一拐地往楼下走。

“你这身体不舒服,还是我送你吧。”顾佑山不依不饶,一副笑嘻嘻的模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