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05

-----正文-----

顾佑山心里大概有了个底,这得亏昨个碰上了白觉,要真和那女的走了,今天这事,可就不是凭他一张嘴能说清楚的了。

“曲少爷,你这可就多想了,我和这姑娘,也就聊了几句,结果突然冲上来一帮人,这姑娘就骑着机车走了。”

曲焕臣表情缓和了些,他小叔知道他谈恋爱了,就一个劲盯着他,今天给他送来这些照片,可把他气得不轻。

“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你和她在一起。”

曲焕臣拍拍屁股走人了,留下一地狼藉。

送走了阎王,顾佑山恢复了正常的表情,从兜里掏出一包烟,点了火,吞吐起来。

曲焕臣走了之后,小方才缩着脖子进了包间。

“这女的你认识吗?”

顾佑山夹着烟指了指桌上的照片,小方凑近桌子,拿起照片端详着。

“这看起来有点眼熟啊……我想起来了!这是白少的妹妹!”

小方恍然大悟,原来白少的妹妹和山哥有一腿。

“白觉他妹?”

顾佑山被这个事实冲击到,手上夹着的烟掉进了地上,火星被洒落的酒淹灭,发出呲啦啦的声响。

“山哥你可能不知道,这白婧然不久前才回国,圈子里面认识她的人不多,不过车场的人都知道她,前一阵子你没来,她一个人飙车连胜了好几场。”

顾佑山现在已经听不清小方在说什么了,他开始祈祷,白觉和他妹妹最好不要同时碰见他,否则给他十张嘴都解释不清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