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11

-----正文-----

顾佑山自告奋勇给白觉当了司机。

其实是白觉不愿意坐他的车,但他也不能放任一个生病的人开车。

“曲尹乔找你了?”顾佑山透过后视镜看向白觉。

白觉愣了一下,这算是什么问题,随即将视线从手机挪到后视镜上,和顾佑山对视道:“你明知故问。”

“他是不是想让你帮忙,推曲严川下台?”

白觉也没遮掩,说道:“他想让我帮他扳倒曲氏。”

这下轮到顾佑山愣住了,他以为曲尹乔只是想要拿回曲氏,报复曲严川。

看来,曲尹乔对曲家积怨已深。

“你答应他了?”顾佑山问道。

白觉没有立刻回答顾佑山,有些话他最近也在问自己,他摩挲着腕间的表带,反问道:“你觉得我会答应还是会拒绝?”

顾佑山眉头挤在一起,脸上是一副认真思考的表情,他下意识觉得曲尹乔可能提到了他。

“曲尹乔是不是——说到我了?”

白觉愈发觉得顾佑山脑袋里是有些沟的,“你倒是聪明……那你应该也能想到他说了什么吧。”

“他不会让你举报我吧?!”顾佑山猛地踩了急刹车,他说着话没注意,差点就闯了红灯。

白觉被车的惯性拉扯向前,险些撞到前座上,幸好他有系安全带的好习惯,否则今天就得交代在顾佑山的手上了。

“会不会开车?不会开车现在就下车滚蛋。”

白觉有些恼了,声音也因为感冒变得低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