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12

-----正文-----

“曲副总,好歹我也在你手下卖命过,不至于连条活路都不给我留吧。”

顾佑山收起了平日里的随和,嘴巴抿成一线,视线直冲着曲尹乔的眼睛。

“小顾你这话说的,我可什么都没做呢。”曲尹乔耸了耸肩膀,露出一副无辜的表情。

顾佑山知道,曲尹乔老狐狸性子,什么事都喜欢背地里干,和他在这里兜圈子,也无非是事情还没有全然的把握。

“有什么话不妨摊开了说,我这个人向来说话算数,答应的事,也不会轻易反悔。”

顾佑山最近很少去公司,之前生病的事情,成了他搪塞工作的最佳借口。

曲尹乔自然也是知道的,他沉默了片刻,随即开了口说道:“我想要一个人,你得把他带到一个地方。”

顾佑山没想到曲尹乔想要他做的事,仅仅是逮一个人,这实在是——不合常理。但曲尹乔接下来的话,却推翻了顾佑山心里那点侥幸。

“我要你,在需要的时候,把曲焕臣带过来。”

“曲焕臣”三个字,被曲尹乔加重了语气,像是将这三个字在唇齿当中,咀嚼了一番,才吐了出来。

顾佑山从这句话中,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,“曲焕臣?你要见他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吗?”

“小顾啊,有些事你还是别知道为好。”

顾佑山索性不再追问,只是提起沙发上的外套,起身准备离开。走到门口的时候,曲尹乔叫住了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