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BACKROOMS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虚构密室

-----正文-----

THEME1:虚构密室

BACKROOMS

“欢迎来到此地,您正处于level 0阶段,请尽情享受在这里的时光。”

你从黑暗中醒来,手旁只有一枚老旧的手电筒,你听见从一片漆黑中传来的声音,不禁感到有些毛骨悚然。好在手电筒还能使用,微弱的光束照射到墙壁上,只见墙壁上不知用什么红色的液体涂抹上了“BACKROOMS”的字样,字迹还新鲜着,赤红的液体随着墙壁流了下来,那液体似乎很黏稠,没流到地上就凝固住了。

那声音消失后,周围瞬时间变得无比安静,你甚至只能听见脑中嗡嗡作响的声音,有时又好像能听到水滴“滴答”落地的清脆声,却不知从哪传出来的。

这附近应该没有其他人了。你环顾四周,发现这里是一间间空旷的房间,由泛黄的墙壁不规则地隔断开,有些房间是开阔着没有门的,有些房间有一把带锁的木门。你小心翼翼移动身躯向四周探索,发现房间上方会时不时出现一盏不怎么亮的小台灯。是的,一盏发着幽幽黄光的小台灯倒贴在天花板上,灯头直直朝下照亮了下方的一小块地方。

一转身,你看到另外一面墙上用相同的红色颜料写上了不同的字。

“如果你发现你的头顶出现一盏台灯,请不要站在那里,你不会想知道会有什么东西出现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