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一章完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那只是一个阳台

-----正文-----

这是你的出租屋的阳台,位于36楼,在你37平的小型户中,它是你最满意的一个存在。

你在阳台养殖了许多花草,尽管在夏日会招来蚊虫,但你仍不厌其烦,一心一意的照顾它们

看得出来,你是个很有雅兴的人,热爱莳花。

这天,你站在阳台上面。

你刚吃完晚饭,夕日欲颓,微风轻拂过你的面颊,带来晚夏的些许凉意。你望着那些盆栽花草,思考自己二十五年来,究竟有什么成就。

这时,一阵莫名的失重感袭来。你恍然抬头,好像望见,天空中不见了欲颓的夕阳,不再能听见叽叽喳喳的麻雀叫声,代替它们的,是一个正在流转的海洋。

没错,在流转,且为海洋。

并不像是常规意义上的海洋,因为正常的海洋不可能出现在天上,并且毫无浪潮。

之所以称它为海洋,是因为它有星点的光芒流动,显得连绵起伏。

似繁星点点,似银河泄露,似天光乍现,似浩瀚星河中流旋着明灭悸动。

你回神之时,猛然望见,在那流转的海洋中,好像有一道小小的身影。

那倒身影是个姑娘,与那浩瀚流转的星河相比,身形异常渺小,似雨中蓑笠。

可你好像看到了那姑娘的面庞,你是见过这个人的,久远的记忆似蒙尘的画面, 微微拂去灰尘,但仍不清晰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你终于在记忆最深回忆起了她,此时,你的心尖已是红透一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