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电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自行想象!

-----正文-----

此故事事实与虚构比例三比七,故事可信性见简介哦~

又下雨了。门窗紧闭,我听着雨声,计算着时间。

“叮——”手机闹铃响起来了,时间到了,我没有关闹铃,就当是为我送行吧。

大把的药片塞进嘴里,苦得我作呕,我忍住没有吐出来。手腕上缺了一大块肉,平常的割腕死的不容易,不如剜去一块肉,额头和躯体也惨不忍睹,一身血红。

我坐在地上静静地等待死亡的降临,说实话我很想看看地府的阎王爷,奈何桥边的孟婆和勾魂的黑白无常。

有点激动了。都说人死前会回忆这一生,我就跟个风吧。

猥亵,尾随,霸凌,性骚扰,贯穿着我短短一生。

那老头摸我下体,他说他认识我,给我看了证据,手机里全是我洗澡时的照片。他又给我买了吃的,我信了,让他摸了一整天。

现在那老头应该死了吧。

那男子裸露下体,盯着路过的女性,他盯上了我,我故作镇定向前走。他跟了上来,手中动作不停。好在前方不远处有公交站台,我摆脱掉他了。

真庆幸我是住宿生,没能给他下手的机会,但是有一个走读女学生遇害了。同情她一分钟。

新同桌是个胖子,社交达人。我至今也没想明白我哪里得罪他了,我长的也不好看,为什么要盯着我?婊子荡妇一晚十元充斥着我的初三,还有他那不老实的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