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——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——

-----正文-----

夏日玛丽餐厅。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适合被写进小说。

星期六的时候,高叶和夏静在诺大的商场搜寻了好一会,终于在最后一楼接近走廊尽头的位置,发现了它。

夏静问,“真的要进去吗?“

高叶拖着她的手,去嘛去嘛。

两人在在里面找到一个位置,这是高叶要求的,她说不喜欢别人看她们用餐。

后面服务员上了刀叉,高叶果然凑过来问,“左手拿刀还是拿叉。”

夏静说: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
高叶退回座位上,“幸好我们坐了一个隐蔽位置,坐错也没有人发现。”

“喏,那里还有一堆情侣。”大概是进来的时候,夏静就注意到了左边隔了她们一个桌子的一对‎‌‎男‎‎‌‍‌女‌‌。中年男人腆着常见的啤酒肚,女人被包裹在白色的羽绒服里,看不出样子。

“下次,你也可以和你相亲对象来这里啊。”

“我才不要和他来这种地方,太尴尬了。”夏静说,“也就陪你来这里吃一吃。”

“其实也未必有那么好吃,我小的时候,和我去过一个叫‘休闲一刻’的地方,里面的牛排才三十多块钱,我印象中挺好吃的,可惜没去过几次,等我自己有钱的时候,那家店就倒闭了……”

听到这里的时候,夏静也乐不可支地笑起来,“倒闭了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“唉,不是说人用一生去治愈童年吗,长大就是不断地弥补童年的遗憾,追逐童年的幻梦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