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8—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祁成延在开视频会议,方以期推门进来时他皱着眉看过去,脸上写满了不耐烦。

-----正文-----

18

祁成延在开视频会议,方以期推门进来时他皱着眉看过去,脸上写满了不耐烦。

方以期不知道他怎么惹了祁成延,让祁成延一直不待见他,见了他就好像看见了一堆麻烦。

“为什么要我去国外的学校?我不想去。”

“你如果不去,就收拾好东西离开祁家。”祁成延没有暂停会议,只是关了他这边的声音,他认定方以期没有本事和他周旋太长时间。

果不其然,方以期愣在了原地。

如果离开了祁家,以他浅显的资历,恐怕这辈子就再也见不到祁成延了。

不离开祁家就要去国外上大学,方以期没想过出国,那是一个对他来说非常陌生的地方,会让他很没有安全感。

“放了假我能回来吗?”

祁成延沉默不语。

祁成延没打算提地下室发生的事,他这样无所谓,方以期却不能当没事发生,他低着头,慢慢开口:“……是因为那件事,但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你应该知道地下室是我度过易感期的地方,明令禁止不允许除了管家以外的人进入。”

“我知道,但是那时候距离你的易感期还有半个月的时间……”

“什么意思,你在怪我?”

方以期看着祁成延那张毫无波澜的脸,很好奇他是怎么这样平静问出这句话的,方以期不推脱他自己的责任,但发生这样的事祁成延也不清白,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理直气壮,难道在商界混久了脸皮也会变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