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7—5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今天是周一,食谱上写着午餐要有沙拉

-----正文-----

47

今天是周一,食谱上写着午餐要有沙拉,方以期去买了半份,他比之前吃了很多绿叶子菜,现在一周要吃三次沙拉。

吃完午饭方以期去长椅上晒太阳,晒了一会他从口袋里拿出一盒酸奶,用勺子挖着吃。

首都的气温在0到10℃之间,天晴的时候在阳光下温度会更高一点,尤其现在还是中午,方以期已经被晒得两颊微红。

下午三四节有课,方以期一点钟回去宿舍还能睡一个小时。

48

宿舍桌子上摆着几只纸折的小动物和几件手工艺品,方以期还小的时候热衷于跟着电视上的动画栏目做手工,祁成延那时还在上高中,每次回家都能赶上方以期完工。

有时候难度高一点他做不来就和祁成延诉苦,只是祁成延的动手能力很差,总会把方以期有点形状的手工品弄得稀碎,但他仍乐此不疲,总会捧着成功或不成功的手工给祁成延看。

49

方以期每天固定三个时间段量胎动,虽然检查结果都很正常,但他还是担心,索性趁着周末去医院检查腺体发育,顺便做了其他的孕期检查。

50

假身份证方以期等了一个月才下来,上面的照片和方以期有六七分相似,或许不应该说这是张假身份证,毕竟上面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,方以期只是买断了他从四月初到六月底的这段时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