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5—6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终于停了下来,坐在方以期桌子前一只一只摆弄那些纸折的手工品。

-----正文-----

55

方以期休息了一天后去了医院附近的商场,他除了现在穿的一身衣服就带了一个包。

医院的月子中心提供柔软舒适的衣服和鞋子,方以期又买了几身外出穿的衣服和不累脚的鞋子。

他推着购物车来到婴幼区,为不久后出世的孩子挑选衣物。

56

新技术汇报被迫停止,会议室里安静得落针可闻,一分钟前,祁成延的私人手机收到了几条短讯。

第一条是方以期成功申请到了休学和缓考,一条是他的室友艾伦说他已经回国休养腺体,最后一条是近几天方以期没有任何出行记录的截图。

很快又发来了一条:

方以期在4月20号—4月22号期间没出过宿舍门,也未在手机上订过餐,4月19号下午5:52在小程序上报修过一楼茶水间的防盗网。方以期已经失踪了,初步估计离校时间在4月19号六点左右。

祁成延脸色阴沉,出了会议室来到了隔壁的一间。

“人在4月19号下午6点就离开了学校,现在是22号下午3点,你们两个人看不住他一个!废物!”

气血上涌,祁成延额头上的青筋突突跳动,插在花瓶里的鲜花被他扫落,发出砰的一声脆响。

祁成延强压怒火,缓缓出了一口气,“去报案,在我到达之前,要见到失踪立案书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