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6—7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很好看的一双眼睛,但布满血丝,里面空洞洞的没有一点情绪。

-----正文-----

66

三小时后,方以期出现了宫缩的现象,起先是十几分钟疼一次,不知道过了多久后开始几分钟疼一次,疼痛越来越频繁,方以期仰面躺在病床上,慢慢呼吸以保存体力。

等宫口开到三指,打了无痛后方以期被推进了产房。

67

祁成延到的时候方以期刚生产完被推进病房,分娩消耗了方以期太多体力,祁成言进病房时他并未察觉。

虽然生产只提前了不到十天,但孩子还是太小,一出生被送进了保温箱。

他的哭声很小,手背上有一块红色的胎记,方以期的心沉甸甸地坠着,一直在想孩子怎么会那么小,他明明已经吃很多东西了。

68

小圆给方以期喂了粥和一杯水,又用清水擦了擦方以期的脸和手,她洗了碗,想去保温箱看看孩子。

病房外的长椅上坐了一个男人,手肘撑在腿上,落寞地低着头,他已经在这坐了很久了,小圆每次推门出来都能看到他。

这个男人很高,身上穿着昂贵但有几处褶皱的大衣,因为整个人没经过打理而显得没精神,不像是坏人,但行为很可疑,小圆决定还是先去找保安再去看孩子。

她刚走出去两步那个男人就叫住了她,小圆回过头,听见他问:“他还好吗?”

小圆看向病房,点点头,随后又折回了病房,她不知道这个人是谁,但好像是冲小期来的,她不能留小期一个人在里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