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3—7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之前用的那种,等级比不上你的……

-----正文-----

73

喂完奶粉方以期把婴儿床推到窗边,让宝宝晒一会太阳。

刚才祁成延在,方以期没撩开衣服喂奶,现在胸开始胀了,方以期只好用吸奶器把多余的乳汁吸了出来。

小圆把早饭端了过来,接过方以期手里的吸奶器,犹豫了一会才说:“刚才那个男人,我见他在外面守了两三天了……我出去之前是把门锁了,然后他也不知道怎么进来的,要不要让医院的人来看一下这个门是不是坏了?”

“门应该没坏……医院的人来了也没用,他想进来没人拦得住他。”方以期喝了口粥,又问:“换厨师了吗,味道和之前不一样了。”

“嗯换了,好像是中国的,做出来的东西清淡味道也好,”小圆把孩子从窗子边推回来,刚出生的婴儿皮肤娇嫩,晒一会阳光就够了。

小圆还有点心有余悸,她坐在床边说:“天哪一个Alpha,见他突然出现在房间里把我吓了一跳。”

她疑惑地问:“为什么拦不住他?医院很注重Omega产后病房的安保,我去保卫科,让他们多派几个人值班。”

方以期能猜到保卫科会多派几个人来,同样也不会拦着祁成延。

方以期劝了小圆几句,小圆坚信这世道是有王法的,急急燥燥去了保卫科。

74

等小圆提完建议,去食堂吃了个饭,回来后又在病房里看见了那个高大的身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