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9—8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方以期哄了一会,宝宝就安静了下来,刚刚还在乱扑棱的小手也重新举在头顶不动了。

-----正文-----

79

方以期哄了一会,宝宝就安静了下来,刚刚还在乱扑棱的小手也重新举在头顶不动了。

方以期理了理宝宝身上整齐的小毯子,低着头说:“他很乖,我能照顾得了他,你要是忙可以先回国……”

祁成延看了一眼方以期紧紧捏着床沿的手,很快移开视线看向窗外,“刘嫂下午到,先休养一个月,之后你和孩子再回国。”

提到刘嫂方以期心里愧疚居多,“不用刘嫂过来,我找了护工……孩子的户籍我想上到我的户口上。”

“你没到法定结婚年纪,户籍上不到你的名下。我在申请A大交换生,你回国后不用再往这边跑。”

因为孩子在睡觉,所以两人说话的声音都不大,但祁成延的每一句话都在重重敲打着方以期的心脏,祁成延这样理所应当地安排方以期的人生和这个他视作希望的孩子,他逼着自己出国,又轻飘飘地告诉方以期,你可以回国,能去读A大。

窒息感紧紧包围着方以期,他心头堵着一口气,上不去也下不来,祁成延还在说着些什么,方以期第一次打断他,开口说的话带着逞强的意味。

“我不回国,也不当交换生……祁成延,我要在C大读完本科,如果可能,我会申请C大的研究生。”

“年纪没到也没关系,我会处理孩子的户籍问题……很多人喜欢你,你不会只有这一个孩子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