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4—8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月后,方以期从医院的月子中心搬到一间刚租的房子里

-----正文-----

84

一月后,方以期从医院的月子中心搬到一间刚租的房子里,宝宝出生的第一个月里很乖,除了吃就是睡,但从第二个月开始就在夜里哭闹。

方以期在这之前没照顾过婴儿,他听着孩子刺耳的哭声,觉得孩子的嗓子快被他自己喊破了。

三个人留两个在夜里看孩子,另一个去睡觉。

85

晚上七点,刘嫂出门去买调料,小圆在厨房做饭,伴着油烟机呼啦啦的声响,方以期把孩子哄睡了,自己瘫在沙发上眯一会。

钥匙插进锁扣,咔哒一声门被打开了。

方以期以为是刘嫂就没在意,但很快他闻到了空气中的酒味,方以期刚睁开眼就有一道身影向他扑了过来。

祁成延压住方以期,炙热的吐息喷在他脸上,祁成延用一只手锁住方以期的两只手腕,另一只手卡住下颌,他吻得又急又狠,像急于进食的野兽。

醉酒的Alpha开始无意识释放信息素,他的抑制贴失去了效用,冷杉味的信息素铺天盖地地朝方以期袭来。

高阶Alpha的信息素压得方以期喘不过来气,这时在不远处的婴儿床上睡觉的孩子突然开始哭。

“祁成延,你疯了!孩子在哭!”

方以期伸长了胳膊去摸索矮几上的玻璃杯,他握着杯子柄,在孩子的哭声中把杯子砸向了祁成延。

杯子应声而裂,但Alpha并没停下对方以期的猥亵,刚才那一下对他只产生了一点伤害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