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90—9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电梯到了一楼,祁成延刚走出去没两步就想起一件事

-----正文-----

90

电梯到了一楼,祁成延刚走出去没两步就想起一件事,Omega的发情期一般是分化后的下一年,头两年可能会有偏差,早一两个月或晚一两个月。

正常情况下方以期的发情期在八月初,但大概率会提前到七月或推迟到九月。

这是在没有外界条件干扰的情况下,而昨天他似乎没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……

91

祁成延进去时小圆正要给方以期注射抑制剂,见他进来小圆猛地绷直脊背,直到看见祁成延身后的刘嫂才放松下来。

“什么时候开始发情的?”

祁成延把被子往下扯了扯,用手背在方以期的额头试温。

小圆心虚地说:“昨天,你晕、晕了之后……”

“打了几只抑制剂了?”

“一针,第二针正要打。”

“别打了,你先出去。”

小圆看了一眼刘嫂,随后放下抑制剂出去了。

祁成延把方以期抱在腿上,再用被子把他裹住,紧接着方以期的腿就缠在了祁成延的腰上,使劲往他怀里钻。

方以期已经形成了肌肉记忆,在半昏迷的状态下无法抗拒这个姿势带来的安全感。

祁成延释放出信息素安抚方以期,用手掌抚摸他的脊背。

即使是在在发情的状态下,方以期释放出的信息素也不够多,祁成延和他这样紧贴着,鸢尾花味的信息素也不足以引诱他发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