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95—10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整个房间里只有方以期的抽泣声

-----正文-----

95

整个房间里只有方以期的抽泣声,他使劲往外推祁成延,但身上的男人纹丝不动,静静地看着他,每听他说一次不要脸色就沉一分。

祁成延停止释放信息素,也不再像之前那样抚摸方以期,空气中的信息素随着时间慢慢消散。

在失去Alpha信息素安抚的第十分钟,方以期的抽咽声变成了细小的呻吟,蜷缩的身体被强硬的力道打开,祁成延分开他紧闭的双腿,把膝盖顶了进去,一路滑到腿根,紧贴着方以期的下身。

祁成延用手擦去方以期脸上的泪,问他:“要不要我的信息素?”

96

方以期身上的衣服被扒得干干净净,后背紧贴着祁成延赤裸的胸膛,他并不觉得自己热,因为祁成延身上温度比他还要高。

祁成延一只手揽住方以期的腰,另一只手探过他两腿之间,一把握住了那根勃起的性器。

怀里的人立马僵住,祁成延勒着方以期向自己贴得更近,下一刻,他就上下撸动起了那根东西。

方以期猛地弓起腰,两只手飞速握住祁成延的手,企图按住那只大手再掰开。

“啊…嗯、放开……”

祁成延用手指上的茧子摩挲娇嫩的龟头,方以期终于忍不住,哆嗦着喊我不要。

祁成延立马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在方以期平复情欲时说:“不要?那我走了?”

方以期昏沉的大脑来不及思考,内心深处的恐惧让他一把抓住祁成延的手,他的脸比刚才更红,支支吾吾道:“……要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