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11—1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-----正文-----

111

“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祁成延是前天晚上走的,说要在国内待两天。

“事情办好就回来了。”

租的房子在七楼,电梯缓缓上升的这十几秒内,方以期心里的那个念头被他自己拿起来又摁下去。

在电梯到七楼之前,他还是决定说出来。

方以期想让自己的语调听起来轻松点,但他现在太紧张了,不知道有没有成功。

还算安静的电梯里突然响起他的声音:

“我都知道了,我们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是不是?”

肾上腺素随着这句话落下开始飙升,方以期清晰听到了他自己的心跳声,扑通扑通的。

这时叮的一声,电梯门朝两边打开,两人并肩站着谁都没动,过了一会祁成延突然扳过方以期的肩膀,他的眼睛因为休息不够而布满红血丝,细听声音还有些抖,“谁和你说的……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

“五月份……”方以期穿了一件宽松的短袖,祁成延按得他肩部隐隐作痛。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方以期垂着眼,看不到他眼里的泪光,祁成延微微仰起头,随后把方以期松开,推着婴儿车走出电梯,“先进来。”

112

“俞秩给我看了十几年前的一张报纸,我的出生和转国籍证明……那一堆东西里我看见了DNA检测记录,我和祁晋,我和你,做了两次检测……”

祁成延找人做的DNA检测,第一次用的毛发,第二次是血液,两次结果是一样的,俞秩能查出记录,却看不到结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