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16—1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宝宝两个半月大的时候方以期回到了M国的首都

-----正文-----

116

在宝宝两个半月大的时候方以期回到了M国的首都,在C大的附近租了一套公寓,小圆回到原本的医院上班,祁成延从国内另又聘请了一位育儿师。

九月中旬方以期有六门必修和三门选修要考,他有两个月的时间复习。

太久不动脑子,方以期学起来不如之前得心应手,他挫败地趴在书上,没过一会就睡着了。

醒来后祁成延正在翻他的课本,这门最难的学科没划范围没有题库,方以期走的时候课程进行到三分之二,他补了教学视频,会一点基础题。

“论文写了吗?”祁成延问他。

“写了一点,”连上标点符号刚好两百。

“拿出来。”

方以期打开平板,找出只有小半页的论文。

他的作业已经做完了,出勤占成绩的10%,助教给了他7%,期末成绩和论文各占40%。

试卷题目很难,艾伦是C,在论文批改上助教抬了他一手,这门成绩他才刚及格。

两人的专业一样,方以期当初报这个专业时祁成延还话里话外地让他选自己感兴趣的,只不过那时他对园艺感兴趣。

他大概率会对园艺有两个月的新鲜期,祁成延很快把他的报考志愿改回了原样。

祁成延把平板连上蓝牙,开始帮方以期写论文,方以期在旁边看了十分钟突然提醒他:“这个还没学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