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21—12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祁成延拽着方以期的后脖领把他拎到自己身边

-----正文-----

121

祁成延拽着方以期的后脖领把他拎到自己身边,问他:“为什么8+7=13?”

方以期手里还摆弄着积木,心思明显都在那上面,“管家爷爷出门了,刘嫂在做饭……”

“这和你做错题有什么关系?”

“手指不够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等手指够了再写,或者想别的办法?”

方以期抬起头,看着祁成延说:“不写你会骂我。”

“……我什么时候骂你了?”

“哦……是凶我。”

祁成延把他的积木拿走,“手指够了过来做题。”

方以期爬上祁成延的腿,把他的手抓过来握成拳,从左手小拇指开始,说一个数就把祁成延的手指掰开一根。

122

方以期捏着宝宝的小脸,让祁成延看他新长出来的一颗小牙,“又长了一颗牙,一直流口水。”

宝宝张着嘴,口水很快从嘴边流下来,祁成延抽了一张纸巾帮他擦了擦。

这是宝宝第一次吃辅食,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方以期以为味道应该不错,他拿了另一个勺子,尝了一口后说:“没味,”方以期在边缘挖了一勺,递到祁成延嘴边,问:“你吃吗?”

宝宝扑棱着小手,啊啊叫了几声,像是在催促方以期快给他喂米粉吃。

“你是小猪吗?”方以期捉住孩子的手腕摇了摇。

等喂完孩子,方以期把平板打开递给祁成延,“我的作业你帮我看看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